2019年

中科尚诚党支部集中观看中科院2018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中科尚诚    

  121日下午,由中科院举办的2018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及团队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科尚诚党支部党员通过网络集中观看了发布会。 

    这是中国科学院首次评选表彰这一殊荣,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6位个人、2个团队,“一所一人一事”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个人,以及2018年度“十佳科苑名匠”。西安光机所张建同志获得“十佳科苑名匠”荣誉称号。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征程上,许多科技工作者默默无闻地挥洒着青春和热血、贡献着智慧与力量。中科院党组号召全院向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学习,对照身边的榜样找方向、找差距,让爱国奋斗精神成为全院的时代风尚、价值追求。 

  党员们无不为之动容,纷纷谈出自己的感受,他们一致表示,我们要自觉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新时代科技报国的创新精神,自觉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力量带动身边的人,推动公司全面发展,更为保障科研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