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光电联合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光电联合党支部    

  115日上午,光电联合党支部在四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茂森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采用相互讨论和集中传阅的形式,学习了“两弹”元勋邓稼先、“天眼之父”南仁东、“时代楷模”王逸平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同志们在会后通过视频观看等方式进一步向上述科学家学习,并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肖茂森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他从党支部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部分理解讲述,使大家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就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行了现场的发言讨论,支部宣传委员在会议现场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在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将意见征集表格发放给每个党员同志进行了意见征集工作。最终将所有征集到的意见于117日之前完成汇总工作,并上报所党委。(光电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