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飞行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飞行器党支部    

  114日中午,飞行器党支部在空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海峰主持。 

  首先,张海峰传达了《关于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通知》文件,并进行相关工作部署。他指出,意见征集要围绕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并聚焦研究所发展,要宣传到研究室每个职工,争取意见要广泛真实。随后,支部委员常三三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向王逸平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并对王逸平同志的感人事迹进行介绍,他在得知自己患有重病的情况下,没有退缩,默默无闻的忍着日益加重的病痛,坚守岗位。张海峰强调,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学习王逸平同志舍身忘我、服务人民的信念,学习他与时间赛跑二十五年如一日的执著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的品格。最后,支部委员郭惠楠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重点介绍了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三方面内容。 

  党员们被王逸平的先进事迹感染,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不渝地追求真理、坚持真理,在工作岗位上,坚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誓言,干惊天动地的事,做隐姓埋名的人。(飞行器室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