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威海基地职工赴西安光机所研学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威海基地    

  2018年12月1日—10日,威海基地全体职工在总经理李强的带领下,分两批前往西安光机所参加研学活动。

  12月4日,大家参加了所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创新创业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报告等,了解了西安光机所的历史以及西光人的爱国热情和报国情怀,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国,爱所、爱岗敬业的精神。

  威海基地职工在所里相关部门带领下,还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系统工程部、检测中心、先导院、飞秒光电等,大家仔细听取了西安光机所“拆除围墙、开放办所”创新科研体制机制、成果转移转化等产业化进展,了解了“四位一体与四融合”的科研与成果转化模式,观摩并体验了部分硬科技产品。大家深刻了解了西安光机所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在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此次研学活动,不仅使威海基地广大职工感受到光机所科研人员对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强烈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也使大家对光机所秉持的创新驱动发展、开放办所的理念有了新的了解。作为西安光机所的全资子公司,我们感到深深的自豪,对威海基地的发展规划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我们将在所里领导下,齐心协力,实干加巧干,争赶超越,用奋斗创造威海基地美好的未来。(威海基地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