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光电跟踪党支部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部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光电跟踪党支部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光电跟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西安光机所印发的“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三份重要文件进行了详细、认真地学习与研讨。 

  在主题活动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哲对开展活动的意义对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重要性如何全方位挖掘爱国主义奋斗精神的内涵营造对标上进、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重点安排了一系列后续的学习活动,并征求党员意见力争采取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展方式切实保证每位党员同志对“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深入认知与积极行动。 

  研究室主任郝伟结合研究室近期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活动的意义对研究室未来的发展、科研实力的进一步提高作出了规划希望广大党员科研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认识、换位思考不畏惧困难,提升团队战斗力,发挥好科研工作第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光电跟踪党支部  供稿 )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