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马彩文书记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综合处    

  为督促各部门做好春节前安全检查与防范工作,2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马彩文带领综合处、基建办、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对信息大道园区锅炉房、配电室、检测中心、条纹相机工程中心、光纤中心氢气房等安全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马彩文书记仔细询问了各重点部位的设施设备的运转、危化品、用电气等安全情况,认真翻阅值班记录表,并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巡回检查,深化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气关闭,危化品集中储存,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节日期间所内欢乐祥和、安全稳定。

  2月13日,综合处落实赵卫所长部署与要求,分别对工作区、生活区各安防门岗保安人员、锅炉房、配电室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春节前慰问,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在节假日期间恪尽职守、守护安康。(综合处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