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十九大报告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离退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30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的“迈步新征程,铸就新辉煌”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在离退办落下帷幕,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共248人参加了活动。
    举办本次知识竞答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离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竞赛采用微信、网络、纸质答题三种方式进行,满足了居住在国外、省外、所外、所内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学习需求。试题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还有根据陕西省省情编制的应知应会题目。试题采用简答、选择的形式便于老同志答题和记忆。每个参加答题的老同志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认真作答,有的拿着原文认真查找,有的拿着笔记认真核对,还有的聚在一起相互讨论,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报告的积极性及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通过答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持续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下一步,离退休党总支将以这次竞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励和引导离退休职工为创新发展、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