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检测中心党支部联合部门分工会“以人为本 共御流感”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检测中心    

    一场大雪纷然而至,带来空前美景的同时也带来了寒潮,骤然降温、天气寒冷使得流感蔓延。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具有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检测中心从刚开始的一人感染到传至整个办公室,在24日~26日短短的三天内部门竟有近70%的人员被传染,来势之猛、传播速度之快令人措手不及。在冬日不宜开窗换气的情况下,从做好室内消毒杀菌出发,部门领导主张“以人为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是员工安心工作的前提,委派党支部与分工会联合购买紫外灯、消毒液、喷壶等,每天中午、下午对各办公室进行消毒,经过几天的齐力清扫、消毒,流感的传播得到了很好地控制。部门职工充分认识到保护身体,坚持锻炼的重要性同时也感受到了检测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在此温馨提醒大家:冬日严寒,注意保暖;加强锻炼,改善体质;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检测中心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