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飞行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飞行器室支部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月22日,飞行器室党支部在空天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杨洪涛副主任传达了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的具体内容,并将与我室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杨洪涛主任强调,各党员要认真研读12项要求,领会各个要求的内涵,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对照12项要求自查,严格要求自己,将12项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张海峰书记传达了院党组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要求,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17个专题,引导党员通知详细地学习了专题中的《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两篇文章,并强调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各专题文章是“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也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一个重要任务。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17个专题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内涵丰富,要结合工作,学懂弄通。(飞行器室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