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中科尚诚公司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中科尚诚    

    12月26日,中科尚诚公司召开“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学习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会议由中科尚诚党支部组织委员、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詹瑞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詹瑞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四风”的内涵和外延,强调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作风建设中,领导干部是关键少数,詹瑞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示范责任,摆表现、找差距,正风肃纪,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巩固、发展经营成果。随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发言,对照“四风”现象,深入分析西安光机所、中科尚诚公司及本部门存在的“四风”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主动性,进行自纠自查,自我整改。
    詹瑞强调,中科尚诚公司作为西安光机所科研工作的后勤保障单位,更要摒弃“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切实贯彻作风建设与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将作风建设与公司具体管理、经营、服务结合起来。工作在基层,服务在一线,尚诚公司近期将开展2017年度服务满意度调查,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与建议,不断提升服务细枝末节,跟踪服务质量,提高公司服务水准。(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