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空间室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空间室    

    12月15日下午,空间室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樊学武同志主持,迅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做出的重要指示,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原原本本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直击“四风”现象本质要害,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我们抓好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樊学武同志强调,空间室全体党员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自查自纠,自我整改,确保良好的作风建设。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四次深入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前几次的激烈讨论,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到党的十九大主题,体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精神学深、学透、学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党性,为空间室的各项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空间室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