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西安光机所举办“红歌颂党恩”主题卡拉OK独唱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离退办    

    金秋十月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进一步凝聚广大离退休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广大离退休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23日下午,由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办主办、所老年歌咏协会承办的“红歌颂党恩”主题卡拉OK独唱联谊赛活动,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3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30多名红歌爱好者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报名、选歌、试唱、演练等环节,最终19名同志上台展示。活动现场高潮不断,既有《绣金匾》、《过雪山草地》、《解放区的天》《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等经典传唱曲目,也有深受广大群众喜欢的《送别》、《为了谁》、《雁南飞》、《滚滚长江东逝水》等歌曲联袂呈现。通俗唱法、美声唱法各显风采,独唱和合唱相互辉映,现场的观众不断发出欢呼声和呐喊声。独唱演员们深情的演绎和饱满的热情感染了现场观众,台下许多老同志情不自禁地哼唱着他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一起重温红色经典,一同歌唱伟大祖国。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用唱红歌、忆经典这种独唱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更加激发了我所广大离退休职工对党和人民军队的无限深情,更加表达了老同志们对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祖国走向独立富强的无限祝福。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