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离退休党总    

    经认真筹备并经所党委批准,9月21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友谊路园区思源苑二楼大厅隆重召开。所党委委员、人资处处长满鹏代表所党委到会指导,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园主持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六个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共计194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广路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离退休党(总)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四个方面综合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党建工作:一是以从严治党为主线抓好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二是做到党政密切配合、积极营造稳定和谐、丰富多彩的离退文化氛围。三是拒腐防变,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四是工作亮点及不足之处。同时,他对新一届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了三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党支部单独活动工作力度;二是更加关注离退休困难党员和群众,多送组织关怀和温暖;三是紧跟党的十九大步伐,为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前谋篇布局,为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坚定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按照大会议程,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高薛燕做了上届离退休党(总)支部党费收缴和使用专题报告,离退休党总支第四支部书记解兴惠宣读了所党委关于离退休党总支及下辖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三支部书记徐毅梅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五支部书记郑敏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王志远二位同志主持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文件。紧接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李广路、李建园、高薛燕、张静、徐毅梅五位同志为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总支下辖六个支部也分别按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李广路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他对所党政领导和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示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将精诚团结,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将全力以赴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所党政领导、向全体党员、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所党委委员满鹏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选举活动程序规范,过程完备,细节完善,选举结果合理合法。他同时对上一届离退休总支、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正是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热情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才使离退休党员同志党性及凝聚力不断增强,并让大家感受到了所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也推动了研究所科研及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满鹏对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和支部委员表示了热情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的各位委员要带着更强的责任感,积极发挥主动性,满怀为大家服务的崇高热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离退休党总支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