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12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祖同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仲杰主持。张岗峰同志以党委委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曹仲杰同志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关于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随后代表支部班子做了“机关第一党支部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办公室的指导下,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思考。支部书记曹仲杰、组织委员张丽真、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张志军分别根据各自支委职责,进行了对照检查。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机关第一党支部合格党员标准“坚定信念、遵规守纪、恪守道德、立岗勤学、高效协同、砥砺担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直面问题,有的放矢,畅所欲言。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表”以机关第一党支部合格党员六条标准为考察内容,会后将统计的互评结果反馈给每位党员。目的在于对照镜子、查摆问题、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在增强党性、淬炼业务的同时,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更好地服务我所的各项科研和生产工作。(机关第一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