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科佳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来源:科佳公司党支部    

  2016年12月15日下午,科佳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安飞主持,党委办公室石林列席会议。

  会上,安飞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阐述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要求、内容以及会议的目的;随后总结了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并就支部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安飞带头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建议与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按照支部合格党员标准现场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同时,本次组织生活会对于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科佳公司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