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瞬态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瞬态室党支部    

  2016年12月15日下午,瞬态室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了组织好本次会议,会前支部委员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并和所党委委员、实验室副主任王屹山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合格党员的标准,根据“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每位党员现场发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带头锤炼党性,增强党性意识,树好党员良好形象,磨练自己、提高自己,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同时对支部的组织和发展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王屹山同志对此次讨论做出了肯定的评价,称此次会议取得了很好效果,每位党员都能直抒胸臆、开诚布公的从思想上、工作、生活中剖析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意见方法。会议按照所党委要求,还就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落实,对支部每一位党员进行了量化考核。
  随后,支部书记李萍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西安分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中国科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加深理解,并立足岗位在科研工作中、日常生活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瞬态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