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6个党支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阅览室、内厅三处,分两个批次分别组织召开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六个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及16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满鹏出席会议。
  会前离退休党总支做了精心部署和准备,支委开展了谈心交流活动,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所党委《西安光机所关于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阐述组织生活会主要要求、议程、内容以及会议要达到的效果。随即各支部书记、委员紧扣“两学一做”主题带头深入剖析了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生活中的认识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客观分析原因,提出今后整改意见。其后,各支部的离退休党员们一起座谈交流,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畅谈自己一年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感想,也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研究所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党,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情况,始终坚持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社会新风尚,教育好子女,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会议还就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落实,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党员一一进行了民主评议。
  满鹏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让自己受益匪浅,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对党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对国事政治的极大关注,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对离退休文化生活的感恩认同,感受到了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们满满的爱所情怀和正能量,他十分感谢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将认真进行汇总、梳理和分析,原汁原味地带给党委,带给党政领导班子,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给予整改,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使老同志们心情更加舒畅,让全所离退休职工生活更加美满。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顺利进行,收效良好。(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