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光电测控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3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光电测控党支部    

  11月22日下午,光电测控党支部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在4号楼大会议室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学习活动,研究室副主任李哲以“科技创新”和“遵守党的纪律”主要内容,为支部同志带来了今年的第三堂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郝伟,宣传委员田雁、组织委员江波等3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专题党课上,李哲从“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学习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向支部党员做了全面阐述。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大力倡导“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大局意识,明确提出“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的战略使命。 他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落脚点就是要结合研究所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为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随后,李哲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和条款。《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全面梳理了党章对党员、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要求,既树立高尚的道德追求,又严明党的纪律戒尺,号召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李哲提出,党员要落实法规,要在科研工作中从小事做起,做好带头作用。(光电测控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