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光电测控党支部组织学习“科技三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光电测控党支部    

  11月11日下午,光电测控党支部在4号楼大会议室组织学习“科技三会”精神、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调研西安分院讲话。支部宣传委员田雁,组织委员江波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田雁带领大家重新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在“科技三会”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战略高度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明确了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系列部署,为加快推进中国科技创新指明了战略方向。田雁指出,研究室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领会全国“科技三会”精神,把会议精神消化好、吸收好,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的指导方针和行动指南。

  江波介绍了刘伟平此次调研西安分院的总体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伟平调研讲话全文,通报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督导西安光机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会议上重新强调了要围绕谋划发展定位和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传达了刘伟平书记结合调研情况对西安分院提出的五点要求。江波指出,本支部要认真学习刘伟平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讲话要求,结合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推进,潜心研究,深入推进研究室科技创新工作。(光电测控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