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中科尚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科尚诚党支部    

  11月16日上午,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委员陈亚平主持会议。
  首先,陈亚平同志对中科院“十三五”规划进行介绍和解读,使参会党员对院基础前沿交叉、先进材料、能源、生命与健康、海洋、资源生态环境、信息、光电空间八大创新领域,以及两类公共支撑平台统筹重点科技布局有了进一步认识。
  为了加深理解,使支部同志充分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成果,陈亚平同志带领大家逐条逐项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做到真学真懂。詹瑞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要调动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各部门联系实际开展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后勤服务保障科研创新”。(中科尚诚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