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空间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空间室党支部    

  11月17日上午,空间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 学习会。
  首先,支部书记丁蛟腾传达了院监审局对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工作的反馈意见。按照反馈建议和所党委要求,支部邀请科技与管理部高静带领大家学习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了解掌握我所“一个定位”、“三个突破”和“六个培育”的具体方向和工作目标,并同时学习了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及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随后,根据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要点,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中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院长白春礼和党组副书记刘伟平的讲话等内容。
  最后,丁蛟腾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两学一做”专题四的一项重要内容,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理解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自觉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以科研工作为抓手,助推研究所“十三五”。(空间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