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西安光机所参加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离退办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1月9日下午,由西安市委老干部工作局、西安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西安市离退休干部弘扬长征精神、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文艺演出”在曲江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西安光机所离退办选送的歌伴舞《情深意长》荣获“金荷花奖”。
  文艺汇演主要以大型情景史诗的形式,综合运用表演合唱、舞蹈、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舞台手段综合演绎了告别亲人、伟大转折、突破重围、胜利会师、走向复兴五个篇章的长征历程。每一个篇章的节目都气势磅礴,动人心魄……整场活动在脍炙人口的长征组歌《突破封锁线》《遵义会议放光芒》《四度赤水》《过雪山草地》《红军不怕远征难》等饱含深情的表演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会。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委老干局、省市老年大学等有关领导与西安市1000多名离退休同志和离退休工作者一起观看了演出。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组织参与此次驻地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抒发广大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他们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对长征精神的传承,大家热情高涨,活动圆满地达到了预期效果。(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