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增强党性,淬炼业务,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11月9日下午14:00,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祖同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张丽真主持。 
  首先,张丽真带领大家围绕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开展了教育学习,希望支部各位党员认真领会精神,结合机关业务工作,服务科研大局,务必使学习取得实效。随后,宣传兼纪检委员张志军介绍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结果和宣传策划的情况。党办石林同志宣贯了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视察西安光机所的讲话精神及院监审局“两学一做”督导情况的反馈。组织委员张丽真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关于党费收缴的相关规定和支部目前的收缴情况。
  本次专题学习会还邀请到科技与管理部高静同志介绍了我所的“一三五”规划,使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明确了研究所的科研方向和工作目标。通过教育学习增强党性、淬炼业务,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更好地服务于我所的各项科研工作。(机关第一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