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光电跟踪与测量党支部“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光电跟踪与测量党支部    

  1017日下午,光电测量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号楼大会议室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本次支部会议又重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支部书记郝伟,宣传委员田雁,组织委员江波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同志们对总书记“七一”讲话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揭示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 

  随后,郝伟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时刻以新时期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科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光电跟踪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