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检测”——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检测中心党支部    

  1014日下午,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周艳在检测中心会议室为部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检测”的专题党课。


  会上,周艳同志首先对“两学一做”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认真的阐述,从“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三个方面努力营造全党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立清风正气,必须严守底线,希望大家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更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检测人员的底线是什么,如何做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科研。 

  其次,她结合党章党规的学习,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觉悟,在增强党的观念、党员意识以及强化党章权威意识上下功夫,增强三个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获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最后,周艳同志号召大家要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多问自己“干得好不好”,增强岗位意识,做到业务上、能力上、成绩上的出众,以过硬的业务能力体现先锋模范作用。 (检测中心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