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西安光机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刘伟平书记调研西安分院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930下午2:30,西安光机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西安分院及西安光机所讲话精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彩文主持会议,所长赵卫、副所长汶德胜、高立民、李学龙参会,全所中层领导干部、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近60人参会。 

  刘伟平此次调研对西安分院及系统各单位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一手抓科技创新、一手抓党建取得成效的成功经验,把成功经验提炼上升为制度规范,长期坚持下去。围绕谋划发展定位和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继续发扬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各项改革创新发展举措推向深入,为党和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刘伟平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5点要求:一是谋划十三五规划要有战略高度;二是改革创新人才制度要有更大力度;三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出更大贡献;四是防控廉洁从业风险要有更大实效;五是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有更大成效。 

  学习会上,马彩文传达了刘伟平此次调研的总体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伟平书记调研讲话全文,通报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督导西安光机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马彩文要求各支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本支部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尽快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刘伟平讲话精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并以此为指导,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 

  赵卫指出,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刘伟平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讲话要求,职能部门要结合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推进,认真组织宣贯国家、院“十三五”规划;赵卫再次强调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指出我所将继续加大力度改革创新人才制度,在体制机制创新和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以人才引领研究所创新发展。 

  按照会议要求,刘伟平讲话全文将印发各支部,由支部组织进一步学习、宣贯,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讲话精神及要求,以此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党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