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    

  923日上午,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和其光电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认真学习领会“白春礼同志在201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科院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的意见”,并开展了“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支部书记郭海涛,组织委员佘江波,宣传委员王嘉以及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郭海涛宣读了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阐述了文件相关背景,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中科院 “十三五”时期发展形势、发展目标、重大战略、科研项目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举措,进一步将思想意识统一到“率先行动”计划上来。 

  接着,大家就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本支部党员的工作岗位情况,最终确定了本支部合格党员标准和不合格党员表现。通过讨论,大家对于党员标准又有了更新更具体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进取,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的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支部对近期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说明,解读了相关的政策,并明确了收费基数。新的党费收费办法与时俱进,条目明晰,有理有据,获得了广大党员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以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为荣,足额按时交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