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做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离退办    

  为了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按所党委工作安排,831日下午,离退休总支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大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做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总支各支部书记、委员及160名离退休党员现场参加了大讨论。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广路主持。 

  讨论会上,李广路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所党委印发的《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的通知》。按照文件要求,李广路逐条解读了根据会前离退休6个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提出的几条离退休合格党员的标准,:一是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各项规定。二是依靠单位、相信组织,支持研究所改革发展。三是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和党员活动。四是不信谣,不传谣。五是理性表达诉求。六是严格教育子女,树立良好家风。 

  采取民主的方式,与会离退休党员代表有的在会上对离退休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热烈讨论,有的在调查表上以自选和自填的方式进行了填写,有的在会后通过离退休各支部支委和工作人员上门发放调查表进行了填写,除病重和所外的党员外,会后工作人员统计,共计收到调查表200份,自填标准37条,经过汇总凝练出离退休党员标准。通过此次大讨论营造出离退休同志良好的学习教育气氛。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