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开展 “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标准” 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6-09-01    来源:系统工程部党支部    

  2016829日,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在部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标准” 大讨论。 

  在上一次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已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的通知》,并要求党员积极思考凝练。此次会上,为了更好地让每个党员体会如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支部集体学习了当代知识分子楷模李保国同志扶贫攻坚、投身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表彰的“两优一先”中优秀共产党员徐文华、李超、何积丰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激励了每个党员积极向上、勇于奉献的决心。会上支部继续组织“大国工匠”精神学习,观看了卢仁峰、毛腊生、潘玉华等优秀工匠的先进事迹和心路历程。没有人天生就是强者,“大国工匠”精神是对工作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以及日积月累的磨练打造出来的,作为装调部门的每一个技术人员,都要学习“大国工匠”精神,立足岗位练好内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针对 “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标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逐个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标准,会后,经支部汇总,凝练出系统工程部党支部“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标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