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8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郭娟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就近期“两学一做”督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并邀请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 两学一做”活动讲师团成员刘书龙同志,宣讲了题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道” 明“德” 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 

  刘书龙同志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做“讲道德有品德”合格党员结合起来,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阐明了“道”和“德”的本意。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机关第三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