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光电测量党支部开展准则条例学习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光电测量党支部    

  818日下午,光电测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郝伟主持。 

  会上郝伟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西安光机所中心组学习会精神,8月份将讨论凝练出支部合格党员标准,并强调每位党员务必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相关文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系列学习增强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教育、引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记录短片,并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党性意识,自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讲规矩、守纪律,知行合一、表里如一,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为党、爱党、忧党、护党;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推进本室的发展,为研究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光电测量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