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光电测量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光电测量党支部    

  2016729号下午,光电测量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号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彩文,支部书记郝伟,组织委员江波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江波首先总结了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随后为每位党员下发了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文件,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郝伟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接下来通过视频资料——中央党校党建部高新民教授题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的报告再次加深大家对党章的理解,高教授声情并茂的讲述进一步深刻诠释了党章的理论意义以及地位,系统的介绍了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对于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很大。今后应该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髓,将这种精神化为动力,为科研事业增光添彩。此外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光电测量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