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空间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空间室党支部    

  729日上午,空间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进行了专题视频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丁蛟腾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分为6个方面学习:一、学习的指导思想;二、学习的总体要求;三、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四、三个“永不动摇”;五、四个“自信”;六、面向未来,面向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魄宏大,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体现了党领导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情怀,是指引我们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丁蛟腾要求支部党员一定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随后进行了视频学习,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主任韩庆祥的“用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