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西安光机所2023年“光谱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    

  12月12日—21日,西安光机所2023年“光谱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气膜馆举行,来自全所科研一线和管理支撑的13支队伍,近1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在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五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空间室联队取得冠军,机关队取得亚军,光谱室队获得季军,光电跟踪室队获得第四名。

比赛现场

  该赛事作为2023年西安光机所品牌化全民健身活动的最后一场赛事,由所工会主办,光谱室协办。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老中青相结合,老科学家带领青年科技骨干,发球挥拍、正手反手、积极拼抢、每分必争,战况几度胶着,现场气氛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场外观众喝彩连连,团队凝聚力空前高涨。

  冠军队:空间室联队

  亚军队:机关队

  季军队:光谱室队

  第四名:光电跟踪室队

  赛后,纪委书记梁峻,工会主席高立民,所务委员、光谱室副主任冯玉涛为获奖队伍颁奖。通过举办本届比赛,推动我所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健康”“科研”两不误,助力西安光机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西安光机所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