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2023年职工足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6月19日,由西安光机所工会组织的2023年“学习二十大,足梦新征程”职工足球赛顺利闭幕。所纪委书记梁峻,以及决赛参赛队员、观众球迷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凑赛程,来自研究所科研一线和管理部门的11支队伍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足球场进行了29场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抢,他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每一次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都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赛事最终结果如下:瞬态室队获得冠军,光电跟踪室队获得亚军,空间热控联队获得季军,机关队获得第四名,最佳射手为空间热控联队的申超。闭幕式上,梁峻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牌。

  此次比赛由西安光机所足球协会协办,足球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我所足球爱好者定期开展足球运动,营造了我所足球氛围,体现了群团组织在丰富研究所创新文化、活跃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各部门交流、引领职工强身健体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此次比赛,所工会号召全所职工“挥汗绿茵场、勇攀科技峰”,“快乐足球强身健体、潜心钻研科技报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努力为祖国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所工会、足球协会供稿)

[video:IMG_3411(2)]
活动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