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日暨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工会组织举行了2023年“凝心聚力、绳采飞扬”全民健身日暨职工拔河比赛。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纪委书记梁峻,全所职工及参加拔河比赛队员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为我所自2020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拔河比赛因其简单易行,趣味性和气氛感强,吸引了来自研究所科研一线和管理部门的19支队伍积极报名参加。在四轮比赛中,各队选手斗志昂扬、激情拼搏,场外观众齐声呐喊加油,气氛热烈,每个赛场都能看到队员们齐心合力、团结协作的集体风貌。最终装校中心队获得冠军,机关队获得亚军,光电跟踪室队、瞬态室队并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所工会号召全所职工要坚持在科研工作之余强健体魄、提高生活质量,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从而更好的为祖国科研事业做出贡献。(工会  供稿)  

孙传东书记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