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所女职工哺乳室获得中科院专项建设经费支持

发布时间:2022-12-10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在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发起的关于开展2022年哺乳室建设和评定工作中,经组织推荐、复核确认等组织程序,我所女职工哺乳室获得中科院专项建设经费支持,建设等级评定为舒适配置。

  我所一直以来重视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在院所两级工会的支持下,建立了该女职工哺乳室,配备了冰箱、沙发、消毒柜、哺乳台、热水器等母婴关爱设施,并通过绿植、温馨提示、可爱墙贴等方式营造了一个温馨、轻松的良好氛围。 

  建设女职工哺乳室不仅是对哺乳期妈妈们隐私权的一种保护和尊重,更是对女性和婴幼儿的关爱,因此建设好母婴室是所工会对女职工实实在在的民生关怀,哺乳室将成为我所女职工爱的能量场和心灵气息的温馨港湾。 

  此外,所工会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女职工的需求,充分发挥妇工委服务、关爱女职工的作用,不定期开展女职工健康讲座、女性趣味文体活动等关爱活动,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