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科佳公司工会开展“学百位科学家”户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    

  为响应中科院体协“学百位科学家,行百日健身路”职工百日健步行活动,按照西安光机所工会的倡议和安排,科佳公司基层工会于7月21日组织全体职工在商南金丝峡开展“学百位科学家”户外健步走活动,旨在推动全公司职工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勇攀高峰,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佳公司总经理、基层工会主席等共12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科佳公司总经理安飞的带领下,职工们按照规划好的路线持续前进,在一段段跋涉、一层层攀登中领会和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勇攀科学高峰、团结奋进的精神。大家一边感受着徒步运动带来的心情放飞,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怡人的风景,在活动中增加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地释放。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科佳公司全体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恰逢今年西光建所六十周年之际,全体职工要更加努力奋斗、加班加点的完成研究所各项重大型号加工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支撑工作,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拥抱工作和生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佳公司工会 供稿)

户外健步走活动合照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