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材料工程中心积极参与“学百位科学家、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及西安光机所“学百位科学家、行百日健身路”活动,积极参与中国科学院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推动全室职工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材料工程中心工会于2022年6月11日组织全室职工在秦岭九龙潭开展登高健身活动,研究室郭海涛主任作动员讲话,号召大家“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勇当新时代科技创新主力军”,研究室3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合影

  大家精神振奋、热情洋溢,按照规划好的路线用持续前进的脚步燃烧卡路里,那一列气势高昂的徒步队伍与坚忍不拔的攀登背影在青翠的上路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一边感受着徒步运动带来的心情放飞的悠闲舒畅,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怡人的风景,体验着大山里寂静空旷的清爽、清新纯净的味道,更是享受着汗流浃背之后站在山巅之上瞭望远方、畅快淋漓的感觉。 

登高健身活动剪影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全室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鼓舞广大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拥抱工作和生活,更进一步把弘扬科学家精神工作融入日常,为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积聚力量,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目标提供重要健康支撑。(材料工程中心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