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妇工委在2018年底发文,要求院属各单位工会、妇委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2019329日,由工会举办的工会干部专题培训在祖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工会主席高立民,党群办主任张岗峰与四十余名工会干部共同参加了学习。 

  陕西省总工会常委、秘书长严天池,以精深的专业视角,从习总书记“10.29 重要讲话精神讲起,贯穿各级工会领导的讲话、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十七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条分缕析,系统全面地引导工会干部对新时代工会工作学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进行思考,并给出了精神落地的具体方向。 

  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周晓芳的《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解读》则全景式为大家呈现了十二大盛会的状况、会议议题及主要相关内容。 

  举办这样的专题培训,旨在推动我院工会工作、妇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符合新时代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所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