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2019年“光谱杯”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工会    

  按照研究所工会2019年度活动计划,410-17日,西安光机所2019年“光谱杯”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乒乓球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来自基层工会的8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了本年度的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历时6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横拍中流,快意拼搏,引领观众共同进入乒乓球的精彩世界。每一次精彩时刻,都会引爆现场激情,热情与豪情交相辉映,你与我同赴银球的江湖。 

  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417日中午,光电跟踪队与机关联队一路征战,杀入决赛,阔别决战舞台的两支队伍带着各自的征尘与梦想再聚首,狼烟四起,大比分、小比分在现场澎湃的呐喊声里胶着又胶着。最后一役的男单赛场,机关联队孙先伟与光电跟踪队王海涛棋逢对手,难分伯仲,将整场赛季的气氛推向燃点。最终,机关联队以3:2再度问鼎冠军奖杯,光电跟踪队获亚军。 

  上年度冠军队空间室与光谱室的三四名比赛同样看点多多,比赛热度不输决赛,最终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光谱室工会主席刘永征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乒乓球运动作为研究所职工喜爱的一项传统体育项目,每年4月的混合团体赛已经成为品牌项目,为推动全所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