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与廉同行,向光而行”廉洁主题文化展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6月20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光机所南区创新文化走廊—— “与廉同行,向光而行”廉洁主题文化展,接受廉政清风洗礼。纪委书记梁峻同志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王枫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新时代新要求”“清风习语” “故事倡廉”“案例示廉”“曦光廉影”主展区的五大板块。每到一个板块,党员们都驻足认真观看学习。“党中央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廉洁用典”,“古往今来的廉洁故事”“违规使用科研经费的反面典型案例”,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廉政标语,生动翔实的反面警示案例,都在时刻警示着大家对党纪国法要心存敬畏,严守廉洁纪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机关第一党支部 供稿) 

主题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