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与廉同行,向光而行”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2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与廉同行,向光而行”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郭娟书记主持,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所在部门职工参加,马彩文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务委员张蕴奇应邀参加,特邀监审处曹仲杰、王枫同志进行讲解。

  此次“与廉同行、向光而行”廉洁主题活动是坚持校准 “方向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重要论述精神,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学习“新时代 新要求”“清风习语”“故事倡廉”“案件示廉”以及“曦光廉影”等五大板块内容,进一步增强所有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马彩文充分肯定了廉洁文化主题展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机关党员要把此次廉洁自律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当前正在进行的制度“废改立”工作和将要召开的制度建设大会等工作为契机,抓好研究所各项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并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秉持公心、廉洁做事、照章办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机关第三党支部  葛永娇供稿)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