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与廉同行,向光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9    来源:    

  2023年7月10日上午,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所南区创新文化走廊的“与廉同行,向光而行”廉洁主题文化主展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侯晓华主持。监督审计处曹仲杰处长、王枫同志受邀为大家作讲解。 

  此次主题文化主展区共分为“新时代新要求”“清风习语”“故事倡廉”“案件示廉”“曦光廉影”五大板块。顶着烈日,曹仲杰处长、王枫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参观,并为大家开展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解说。 

  曹仲杰处长强调,研究所此次举办的“与廉同行,向光而行”廉洁文化主题展,既是研究所坚持校准“方向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坚持拧紧“总开关”,不断完善基层科研单位廉洁教育新形式,创新打造廉洁文化阵地的一项重要抓手。 

  在参观到“案件示廉”板块时,党员同志也纷纷就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自觉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供稿)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