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廉洁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计划安排,7月31日下午,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光谱工会于祖同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开展科研活动”廉洁主题教育活动,由二支部书记冯玉涛主持。 

  首先,冯玉涛书记对本次廉洁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习的背景。随后,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创新文化走廊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展,监督审计处曹仲杰处长参加,王枫同志进行讲解。 

  本次展览以“与廉同行,向光而行”为主题,由“新时代新要求”“清风习语”“故事倡廉”“案件示廉”“曦光廉影”五大板块组成,以图文结合等形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立体生动的廉洁教育,旨在强化全室职工及学生的廉洁守纪意识,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过参观,同志们深受警醒,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严起,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同时要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全室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一、二党支部 供稿)

  廉洁主题教育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