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西安光机所召开2021年第5次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21年5月19日,西安光机所纪委召开2021年第5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研讨2021年纪检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主持会议并领学,所纪委委员参加,监审处相关人员列席。

  会议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制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重点解读了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聚力促进人才干事创业、聚力构建现代科研院所治理体系、聚力优化管理效能等“五个聚力”重点任务。吴艳指出,所纪委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在聚力构建现代科研院所治理体系和聚力优化管理效能上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就2021年度研究所纪检监督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纪委委员主动担责,认领任务,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和推动的具体举措。吴艳强调,今年在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加强政治监督,着力提升系统谋划能力,围绕巩固政治巡视整改成效,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就近期信访件情况进行了研判。(监审处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