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西安光机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研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9月2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研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院党组有关部署,对我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再督办、再发力。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所长马彩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机关支撑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十余人参加会议。

  马彩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所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重点项目总体上有序推进、态势良好,下一阶段,要学史力行,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孙传东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有更高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验标尺,要紧盯职工群众需求,压实责任攻坚克难,调动各方力量协同推进实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等深度融合、统筹推进、同步落实,持续形成齐心协力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

  会上,机关支撑等主要责任部门先后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国重重组、围绕“四个国家”科研攻关、抓实党管人才举措、推进3H工程提升园区综合管理、协助解决子女托管、推动党建科研融合、信息化网络协同建设、持续创建模范机关、提升管理服务效能、规范经费结算流程等具体项目报告相关工作进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充实完善重点项目清单,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此前,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所党委围绕“五个聚力”,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研讨和分析判断,7月底形成了西安光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11项并印发,目前已在所内网面向全体职工公示。(党群处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