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西安光机所召开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为持续有效开展研究所内部审计工作,不断提升内审项目工作质量,西安光机所于2020117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总结会,内审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内审小组组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3个内审小组组长对2019年各自牵头负责的内部审计项目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报告,同时就开展具体审计中问题建议予以汇报。与会人员就内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进行了相互交流,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对工作中的“模糊地带”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还就2020年研究所内审工作的目标、重点和工作运行机制进行了探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对各个内审小组开展的内部审计实施情况及内审协作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内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作了分析指导。她指出,当前国家和中科院实施科技体制“放管服”改革,内审工作要正确把握好“质”与“量”、“创新发展”与“严守底线”的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探索传统财务收支审计向管理效益审计转型的有效措施,通过内审工作总结交流,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定位,更好的履行内审职责。(监审室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