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    

 所属各部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9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所纪委、监审室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纪检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严于律己、勤勉廉洁的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元旦、春节既是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纪越规的高危期。根据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在此,特作出以下提醒:

  一、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做好节前廉洁提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共同培育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三、对于发现的“四风”问题,请及时向监审室举报反映,所纪委将在节后组织开展专项检查。

  纪检邮箱:xgsjiwei@opt.ac.cn

 

 

 

所纪委

2019-12-30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