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西安光机所召开2016年度述廉述密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    

  317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召开2016年度述廉述密考核会,对全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廉述密工作考核,所党委、纪委及保密委成立了考核组,各部门负责人接受述廉述密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马彩文同志主持,全所各部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40余人均参加了考核。 

  考核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2016年度工作内容,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保密责任书,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保密职责等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在报告中汇报了主要开展的工作与亮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需要改进的方向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并提出改进措施。 

  马彩文同志强调,本次考核会是研究所推进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各部门监督检查,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和保密工作的举措,同时本次考核会也是大家交流工作、取长补短的一次机会,希望通过考核,发现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高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水平和管理能力。 

  本次考核结果将报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及保密委员会审定后,纳入领导干部2016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归入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及保密工作档案。 (党办 纪监审室 保密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